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 新型玻璃窗价格未公布

    在生活中,玻璃随处可见,而玻璃的技术不断的改进。你知道吗?现在玻璃窗可以变成显示器,能够影像。根据报道称,日本一家公司研究成了一种玻璃窗变身显示器的技术。那么,这种玻璃的价格贵不贵呢?目前,该公司还没有透露价格。

    玻璃窗新技术
    玻璃窗新技术

    玻璃在生活中用途很广泛,而且,我们经常看到许多不同的玻璃。如果玻璃能看到影像,这可是一项厉害的技术。然而,现在日本新技术能让玻璃窗变身显示器,而这项技术将应用到列车以及橱窗等。

    日本AGC公司日前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复合玻璃制造技术,可让玻璃窗“变身”显示器。据介绍,利用这一技术,窗玻璃在通电状态下可作为显示器显示影像,在看窗外的景物时,也可以看到窗玻璃上的影像,而在断电时,这种玻璃看起来就是普通窗玻璃。

    AGC公司称,计划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列车车窗和博物馆橱窗等,比如人们在看向车窗的同时还能看到窗玻璃上显示的旅游或展览信息等。不过,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