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人才平均月薪14110元 你的薪资是多少?

    很多人都想要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然后薪资又高的工作,但是每一份工作,其工作量和薪资方面都是对等的,近段时间,随着5G消息的火热,大家都是非常期待5G的普及的,于是就有5G人才平均月薪14110元的消息传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人才月薪
    5G人才月薪

    网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了,基本上我们每天都是少不了接触网络的,所以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这5G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那么关于5G人才方面,哪里的需求最旺呢?

    5G人才平均月薪

    近期工信部正式颁发了5G牌照,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消息发布后,5G产业相关公司人才吸引力迅速攀升,某招聘平台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至5月5G相关人才平均招聘月薪为14110元。3年来,企业的5G人才招聘预算在逐年增高,平均招聘月薪大幅上涨,但求职者的平均期望薪资却一直低于平均招聘薪资。

    2019年以来,5G相关人才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1至5月,5G人才需求总量已经接近2018年的60%,较2018年同比增长38.9%,需求增速较2018年提高了7个百分点。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上海对5G相关人才需求量高居三甲。新一线城市西安位居第四,成都排名第六。5G试点城市的确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现阶段5G人才的流向。那么看到这5G人才平均月薪之后,你的薪资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