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协会建黑名单 抵制客户恶意投诉行为

    快递公司很多,所以我们在选择快递服务时,选择也就多了,但在寄送快递时,担心物品坏了,这种情况是会有的,但如果客户恶意投诉快递员,这种行为也是不合理的,据悉,快递协会建黑名单,以此来抵制客户恶意投诉行为,保障快递员的权益。

    快递将建立黑名单
    快递将建立黑名单

    作为客户,我们确实会担心自己的物品被快递员损坏,如果物品的损坏确实由快递公司造成,那么快递方面理应给予赔偿,这样的规定在于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可我们往往忘记了,交易是双方的,保障了消费者一方,而经营者的那一方也不能缺失,据说快递协会建黑名单管理制度了,这是真的吗?

    根据今天的消息得知,中国快递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对外表明,快递协会建黑名单的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研究进行,黑名单的建立,是希望能够抵制客户恶意投诉行为,对于内部不合理的处罚,也要及时予以清理,不能向不良倾向低头,要真正关心关爱每位员工。

    客户担心物品被损坏,于是就有了保价服务,同样的,快递员也难免因此被投诉,如果属实,理应赔偿,如果恶意捏造理由来投诉快递员,这可是要惹众怒的。同时,孙康也呼吁民众们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快递企业既要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工作人员的基本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