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 已提新车服务费也退回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买到自己心仪的车是很不容易的,虽然说现在可以在不同的4s店中买车,但是这买车存在的问题大家还是要小心的,之前这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么现在这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奔驰维权事件
    奔驰维权事件

    其实这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的,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也牵出了不少买车维权的事件,还有的就是买车要收服务费的问题,那么对于这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之后,服务费能够退回吗?

    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

    其实刚买到的新车就出问题的话,那肯定是令人非常恼火的,毕竟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关于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在6月11日,爬上奔驰引擎盖维权62天后,王倩(化名)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提回新车。此外,王倩表示受到舆论关注后,她被收取的1.5万元服务费也已被退还。

    4S店被罚,新车交付、服务费退还,王倩维权一事告一段落。但其被维权事件,仍备受关注。2019年3月,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此外,多名商户、供应商自称被骗。从去年8月至今,他们一直在维权;已有多人将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