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赵长鹏拒巴菲特天价午餐!

    巴菲特被称为全球股神,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因为有人称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可以改变自己的财富,所以现在巴菲特的午餐需要拍卖的。现在巴菲特午餐457万被中国孙宇晨拍下了,但是孙宇晨邀请赵长鹏一起共进午餐被拒绝了!

    巴菲特天价午餐拍卖
    巴菲特天价午餐拍卖

    巴菲特午餐究竟有多么的贵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不少企业家都会想要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但是由于价格十分昂贵,所以都会选择放弃了。现在巴菲特午餐457万,赵长鹏表示拒绝孙宇晨的邀请,更是不会参与巴菲特的午餐。

    此次拍卖由格莱德基金会在eBay上进行,该信托服务于穷人、无家可归者和那些与毒品作斗争的人。据报道,巴菲特很高兴,他告诉媒体,“我很高兴孙宇晨赢得了午餐,并期待着与他和他的朋友们见面。格莱德基金会将用他的贡献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孙宇晨表示,他将向加密社区的几个人发送邀请,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午餐。他已经向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发出了邀请。然而,赵长鹏拒绝了这一提议,他说,@justinsuntron邀请我去,但我去不了,太远了。我想这就像拒绝了100万美元,假设5个人去了,哈哈,但是非常感谢。

    加密界对孙宇晨的这一举动表示欢迎。从收益来看,加密货币正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然而,也有人批评过于昂贵的营销支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FastMoney的加密交易主持人RanNeuner在他发的一系列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一条推特上,他说。

    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这场游戏并不是关于科技的,科技将会被商品化,并且很容易上手。这款游戏是关于市场营销的,而在这方面,孙宇晨显然处于领先地位。巴菲特和他的长期商业伙伴CharlieMunger曾公开批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甚至将其称为“老鼠毒药”。孙宇晨计划在活动中与巴菲特交流加密货币的概念及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