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巴菲特天价午餐为什么这么贵?

    巴菲特是全球股神,一直以来受人尊敬,因为拥有着不一样的本事,小小年纪就会开始买股票了,然后更是靠着股票成功了,所以被称为股神了。近日,巴菲特午餐拍卖了,据悉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

    巴菲特午餐价格上涨
    巴菲特午餐价格上涨

    巴菲特午餐457万美元价格引发争议,很多人都表示想不到一顿午餐可以吃的这么贵,但是否物有所值呢?现在天价午餐的出现,不得不说太震惊了,或许这顿饭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成就,来了解一下!

    今年的最终获胜者的身份信息还没有公布,只能知道他在ebay的用户名是s***5。此前有报道称,拍下此次巴菲特午餐的人很可能是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但是没有得到证实。根据规则,竞拍获胜者可以携带7人,与巴菲特共同在纽约Smith&Wollensky牛排馆就餐。

    而此次拍卖的金额,将悉数捐给慈善机构。截至2018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了近3000万美元资金(超2亿人民币)。巴菲特慈善午餐越来越贵,购买者仍络绎不绝。从2000年到2019年,巴菲特午餐的价格也从2.5万美元涨到456万美元,足足翻了180多倍。不过高昂的价格,并没有让拍卖者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