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无边泳池 360度无边泳池明年伦敦开建

    游泳是不少人最期待的运动项目,当然,要想游泳肯定少不了一个宽敞的泳池。然而,在我们身边的泳池通常都是一个圆形或者四边形的,要是给你一个无边泳池你敢尝试吗?近日,全球首个无边泳池曝光了,据了解这个360度无边泳池明年伦敦开建,这是真的吗?

    360度无边泳池
    360度无边泳池

    近日,据媒体报道,全球首个360度无边际高空泳池即将开建。该泳池被称为“无限伦敦”,计划在伦敦市中心一座55层高的高楼顶层修建,泳池即天台,水面100%覆盖了高楼顶部,游泳者可以在泳池中俯瞰伦敦美景。

    至于如何进出泳池,建设方称泳池底部将有一个可升降楼梯,需要进出时,该楼梯可自动升降打开。泳池墙壁将由比玻璃更透明的丙烯酸树脂打造,泳池的地板也是透明的,建筑物内的人抬头可以看到游泳者。

    按照层高3米计算,55层楼的高度为165m,相当于游泳者在垂直高度165m的悬崖边游泳,相当刺激。泳池内置了风速检测器,可以防止泳池内的水泼洒到下放街道上。建筑顶层将开设一家五星级酒店来运营该泳池。

    据悉,全球首个无边泳池——“无限伦敦”将于2020正式开建,这可真是一个脑洞大开的项目,相信游泳爱好者看到这样的描述已经很兴奋了吧!当然,要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这个全球首个无边泳池建成了,前往伦敦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