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偷同行外卖 连为吃免费午餐连偷4次

    外卖是现在生活中很是普遍的了,基本上对于一些白领或者是其他的行业基本上都是经常点外卖的,这不出门就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食物当然是很便利的,但是近日却有外卖员偷同行外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外卖员连偷4次外卖
    外卖员连偷4次外卖

    每天其实都能够看到很多外卖员在大街小巷中穿梭送外卖,并且我们点的外卖大多时候都是会准时到达的,但是如果说你点的外卖没有到,或者说你点的外卖被告知需要重做了,那很有可能你的外卖是被偷走了。

    外卖员偷外卖

    2019年5月下旬开始,杭州余杭区五常街道某大厦1号楼一楼外卖专放区发生多起餐品被盗案件。鸭腿饭、螺蛳粉、鸡肉沙拉等等每天不重样。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头戴鸭舌帽,黑衣黑裤,每天都差不多时间出现,基本集中在每天12点30分到13点之间的午餐时间。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被抓获的偷外卖男子周某竟是一名外卖员。他说,平时为了多送一单经常顾不上吃饭,因为一次偶然的送餐机会,发现位于五常的这个大厦一楼设有一处专门的外卖放置区,无人看管,就起了歪念。

    之后连续几天,每次只要周某送外卖到这个大厦附近,都会到大厦来“领餐”吃,连续4天坑了同行。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