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网贷 有310借钱模式年轻人不用担心钱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要是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解决这样的局面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找网贷来帮助,毕竟现在网贷的口子有很很多,只要符合条件,便可以马上申请贷款。日前,马云谈网贷的对话被曝光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马元对于网贷有什么说法?

    310借钱模式
    310借钱模式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更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对于投资方面有着独特的眼光,所以不少人都会找到马云做专访。近日,在联合国会谈中,马云谈网贷称,现在网贷借钱很方便,有310借钱模式年轻人不用担心钱!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310借钱模式吗?一起来看看。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担任小组联合主席的马云参加对话。他表示,在中国网络借钱很方便,有“310”借钱模式,即3分钟申请,1分钟到账,期间0人接触,年轻人并不担心借不到钱的问题。

    马云说,如今很多公司可以通过网络借钱,他们从未想过可以通过银行3分钟内将钱转入自己的账户。主持人问道:“Jack,我真的可以3分钟就能接到钱吗?观众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马云回应称:“在中国,我们称之为310模式,3分钟申请,1分钟钱到达账户,并且0人触碰到钱。你可以借一元甚至一百万,这是科技正在改变世界。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一代从不担心钱的问题。”

    “我们发现年轻人不担心,非洲人不担心,但是欧洲人却为此发愁。因为欧洲人仍然想保持着过去的模式,要知道我们不可能一直停留在过去,时代在发展,年轻人想要未来,非洲想要未来”,马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