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面膜效果好的牌子有什么 可以每天用吗

    【导语】每个人都有青春期的时候,有些人青春期脸上会长很多痘痘,脸上有痘痘,爱油,让人看起来很油腻不干净。这个时候最好用面膜,那么祛痘面膜效果好的牌子有什么?可以每天用吗?

    祛痘面膜牌子
    祛痘面膜牌子

    面膜是美容护肤品的载体,应用广泛,其中祛痘面膜是功效类型之一。祛痘面膜可以祛痘,赋予面膜补水、保湿、美白等功能。

    祛痘面膜效果好的牌子有什么

    1、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洁面膜:伊索成分温和,无添加剂,无酒精、防腐剂、色素、香精。以温和粘土为原料,结合芹菜籽、葡萄籽、芦荟的融合,可以在清洁皮肤的过程中起到抗氧化作用,避免自由基和外界环境刺激对皮肤的伤害;

    2、宣致蜗牛原液面膜:这是一款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面膜,来自河南黄河故道,是世界上天然蜗牛原液的主要产,韩国伊和美国雅诗兰黛,泰国ray它们都是从河南进口的蜗牛原液。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金液。修复受损皮肤,紧致皮肤效果特别好。修复痘印和痘痘皮肤也能收缩毛孔;

    3、蒂佳婷药丸面膜:蒂佳婷是一个海外的知名品牌,她们家的药丸面膜在补水面膜界很有名气,一系列有很多种多样补水面膜,不一样的补水面膜有不一样的作用,在其中这款紫色的补水面膜是去痘的;

    4、黛珂天然薄荷紫苏水高机能面膜:将精华成分融入面膜,利用薄荷和紫苏叶的精华修复皮肤,缓解面部痤疮、沉默和痤疮,使皮肤粗糙消失。面膜的质地也很清爽,脸不会引起油腻的问题,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5、肌美精绿茶祛痘面膜:补水面膜中增加了充足的绿茶提取物和VC诱发体,可以深层次到皮肤的最底层去修补损伤角质层薄,让肌肤获得平稳,防止脸上痘痘和闭口粉刺等问题的再度造成;

    6、兰芝净白清透面膜:能使肌肤更加透明、明亮、白皙。能锁住营养成分的纤维棉布膜,能在短时间内将美白成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浓缩保湿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湿墙,锁住水分,持久滋润肌肤。

    祛痘面膜可以每天用吗

    祛痘面膜提议不要过度使用一周敷一次就可以了。

    祛痘面膜含有的成分较为丰富,过于频繁使用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尤其是对于痘痘肌来讲,皮肤本身比较敏感,天天敷面膜会加速角质层的脱落,让肌肤更容易敏感。祛痘面膜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

    祛痘面膜中通常带有镇静皮肤和补水的成分,且一般多以糊状的涂抹式面膜为主导,因而每次使用时间不能太长。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脸上爱长痘痘,皮肤出油,一定要多用面膜,因为面膜可以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祛痘效果极佳,所以痘痘皮肤有适合自己的面膜来保护皮肤。

    相关阅读:面膜哪个牌子好美白淡斑面膜哪个牌子好用面膜多久贴一次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美白淡斑面膜哪个牌子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