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偷同行外卖 外卖员送一单偷一单日领免费午餐

    外卖成了现今十分普遍的餐品,水果、饭菜、烧烤、肯德基都可以叫外卖,而外卖小哥作为送餐员,每天都要冒着风吹雨打和暴晒的天气为顾客送餐,也时常惹人同情,但外卖员偷同行外卖这事就严重了,偷盗终究是不对的,外卖员送一单偷一单日领免费午餐,连续吃了4天。

    外卖员偷外卖吃免费午餐
    外卖员偷外卖吃免费午餐

    外卖送餐员这份工作,的确的蛮辛苦的,为顾客送去饭菜,有一点不好可能都要遭受冷脸对待,只是外卖员偷同行外卖这到底是什么操作?怎么就偷了同行的外卖呢?据报道显示,这件事发生在今年5月底,某大厦1楼的外卖专放区出现了失窃情况,经警方调查后发现,原来是一名外卖员偷同行外卖去吃了。

    据悉,外卖专放区就设置在杭州余杭五常街道某大厦1号楼的一楼,这里放置着的新鲜外卖突然间不翼而飞,鸭腿饭、鸡肉沙拉、螺蛳粉等等,一天不见一样外卖,且每天都不重样。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头戴鸭舌帽,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子近期经常出入1号楼,且时间都差不多在十二点半到一点之间。

    到了6月2日,民警根据男子时常现身的时间蹲守在附近,最终成功将其抓获,外卖员偷同行外卖被抓包后,向民警交代,因为想要多送一单外卖,所以经常顾不上吃饭,后来发现这个大厦有个外卖专放区,无人看守,于是就动了歪念,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该外卖员送一单偷一单日领免费午餐,持续吃了4天的免费外卖,也把同行给坑惨了,男子现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