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粽子买什么牌子好吃 端午买粽子要注意什么

    端午节的到来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吃粽子了,现在粽子早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口味了,各种各样的口味粽子都是有很多的,当然市场上售卖的品牌也多种多样,那么粽子买什么牌子好吃呢?

    什么粽子好吃
    什么粽子好吃

    每个人吃粽子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现在马上就是端午节了,这粽子肯定是热销的产品的,有的人会选择网购,有的人是喜欢在超市选购的,当然琳琅满目的粽子,这端午买粽子要注意什么也是要知道的。

    粽子怎么选购

    其实粽子的品牌有很多,不少牌子都是值得推荐的。例如五芳斋粽子,中华老字号了,全国较大的粽子产销商之一,享有“江南粽子大王”的美誉。三全粽子,全国较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嘉兴三珍粽子,老字号企业,也是知名的品牌了。思念粽子、稻香村粽子、真真老老品牌粽子等等都是可以买的。

    怎么买粽子
    怎么买粽子

    另外这端午买粽子要注意什么?包装粽子一定要看标签,新鲜粽子细辨别粽体形状是否完整,确保无霉点、无露米和无变形,粽线应捆扎松紧适度。在选购粽子的时候,要看好了,其外面用的粽叶,颜色因为蒸煮后,会变色,所以,一般颜色为暗色。一定要看好粽子上的包装是否有QS安全标志,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