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买粽子要注意什么 什么牌子的好吃?

    粽子是端午节不可缺少的食品了,不同品牌的粽子在市面上都有售卖,已经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了,但是随着粽子的口味众多,端午买粽子要注意什么也是要了解的,另外什么牌子的好吃呢?

    端午如何买粽子
    端午如何买粽子

    首先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大家都很期待小长假的来临,从6月25日到27日,总共放假三天,最近这粽子开始热卖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特别是粽子有散装的有礼盒包装的,价格上也有差异。

    买粽子注意什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吃粽子是端午节主要的节日习俗,但是出于对食材、口感和食品安全的考量,在挑粽子时需要格外注意。首先预包装粽子看标签,新鲜粽子辨味道,要看是否出现破损、漏气或胀袋现象。在粽叶的选择上,不要过度追求粽叶颜色,粽叶呈墨绿、黄绿、淡黄都属于正常。

    粽子买什么品牌
    粽子买什么品牌

    至于什么牌子的粽子好吃?五芳斋的不错,中华老字号,其粽子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稻香村,北京早期的南味食品品牌,立足于传统特色食品领域,以“饼艺至尊”享誉中外的大型传统食品企业。知味观、三全龙舟粽、三珍斋、利口福等都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