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陪读阿姨年入500万 代陪读费用有多昂贵?

    明天要参加高考的学生,现在估计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明天开考了,就在这个时候,守护在考生背后的陪读阿姨、陪读叔叔就成了众人的关注话题之一,有位陪读阿姨年入500万元,这收益庞大到令人震惊,到底代陪读费用有多昂贵?

    高考代陪读年薪500万元
    高考代陪读年薪500万元

    据报道介绍,在位于六安的毛坦厂中学,一直以来都被称为“高考镇”,因为那里也被称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除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以外,还有他们的陪读家长。随着高考镇的名声大噪,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都会奔赴六安求学,因此,这里也成了陪读叔叔、陪读阿姨的职业诞生地,陪读阿姨年入500万的薪资确实不夸张。

    朱阿姨陪读中心今年收了200多名学生,他们都来自全国各地,有乌鲁木齐的,也有其他地方来的,今年50多岁的她,自从6年前到了六安之后,就在当地买了房子,也开始从事代陪读的生意,一开始,朱阿姨还是陪着儿子到六安读书的。据了解,朱阿姨在2017年收了100多人,到了去年7月份,陪读学生猛增,达到两百余人。

    可是代陪读费用有多昂贵呢?陪读阿姨年入500万元已经是很高的一笔收入了。据悉,在六安高考镇,从事代陪读工作的人其实有很多,做得好的,年收入普遍都能破百万元,当地的代陪读费用也蛮高的,每位学生代陪读费要上万元不等,甚至有的代陪读报价,高达数万元。随着高考镇所有考生的离开,朱阿姨的代陪读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了,到了7月份,又将开始招纳新的一批高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