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旅游去哪里好 端午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排行榜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在这个端午节里你有什么计划呢?你认为今年端午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据了解,今年端午节“周边古镇游”需求突出,同时,关于今年端午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排行榜也正式出炉了,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端午节旅游目的地
    端午节旅游目的地

    现在气温上升了不少,大家出行旅游的热情也上涨了不少。而今年端午节期间各地景区也将迎来旅游小高潮。那么,2019年端午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根据旅游趋势,这些是地方是比较受欢迎的,最适合端午节去旅游了。

    端午小长假将至,利用假期外出旅游成了不少人的首选。通过大数据“画像”,记者了解到,因毕业游、亲子游等客流的叠加,今年端午假期旅游热度居高不下。美团发布的《2019端午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今年端午假期恰逢高考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高考房预订”“周边古镇游”“非遗文化游”等消费需求十分突出,气温上升,使得“玩水踏浪清凉游”也成为很多游客的热门选择。

    大数据显示,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国十大旅游热门城市为上海、北京、杭州、青岛、南京、苏州、秦皇岛、西安、广州和天津。携程旅游专家预测,相比“五一”假期,端午假期,河北省内的承德及围场、张家口的张北县、唐山等目的地,旅游人数增长也会很快。

    境外游方面,也将以短途周边的国家和地区为主。从美团酒店境外住宿大数据来看,境外游热门目的地全部集中在亚洲四小时飞行圈内,日本、韩国、东南亚、港澳台为热门选择。其中澳门、普吉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而30岁以上的强消费力人群则首选台北、大阪这样的休闲城市进行深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