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粽子买什么牌子的 2020粽子十大品牌排行榜

    粽子虽然说是一种节庆食物,但是平时也是有在卖的,只是作为传统节日的食物之一,粽子往往是在节日的时候吃,所以每到端午节的时候,也是粽子卖得最好的时候,今年粽子买什么牌子的呢?来瞧瞧小编给你准备的2020粽子十大品牌排行榜。

    粽子品牌排行情况
    粽子品牌排行情况

    端午节吃粽子,已经是全中国人民都习以为常的,甚至在部分农村里头,村民们会自己包粽子,粽子的馅料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或粮食添加,但在城镇里,居民们基本都是买现成的粽子吃,或者是送人,那么粽子买什么牌子的好呢?这些品牌或许也有你未曾尝试过的。

    据了解,2020粽子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荣登冠军宝座的是五芳斋,这已经是历年来的蝉联冠军了,也是一个很有历史的老牌子,其次是真真老老,这个品牌名看上去很奇怪,但粽子的味道却也颇受好评,再者就是北京稻香村、三珍斋、知味观、诸老大、利口福、三全龙舟粽、元祖以及米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