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恤抢疯 什么物件值得这么疯狂抢购

    最近两天,大家的朋友圈想必都被优衣库联名恤抢疯的视频以及照片疯传了吧!根据提供的视频看到,在优衣库内的各种抢购、奔袭的行为看到,这些消费者确实是太疯狂了!那么,究竟是什么物件值得这么疯狂抢购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衣库联名恤售价多少
    优衣库联名恤售价多少

    优衣库跟KAWS的联名款真的那么吸引人吗?要到消费者不顾自己的安全,各种奔跑、撕扯的行为真是的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大家就为了抢这一款联名版的99元T恤,相信这次优衣库联名恤抢疯,是历史以来最疯狂的抢购吧!

    而之所以要抢购这款联名版的T恤,最大的原因是这款T恤被炒家给超高了,99元的T恤倒手就可以赚到一倍以上的差价不止。最新的价格显示,联名款T恤的二手价格已从99元飙升至500元以上。

    要知道,当有利润可言的时候,总会伴随着疯狂来袭。“一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会非常胆壮起来。只要有10%的利润,它就会到处被人使用;有20%,就会活泼起来;有50%,就会引起积极的冒险;有100%,就会使人不顾一切法律;有300%,就会使人不怕犯罪,甚至不怕绞首的危险。”

    在这句至理名言背后,自然也就有大量的逐利疯狂者。这也是为何6月3日,优衣库与KAWS联名T恤被疯狂抢购的最根本原因。KAWS是近些年颇有商业价值的艺术家,其主要设计的Companion公仔形象,有不少的拥趸。这次的联名版主要是其创作的XX眼形象。

    KAWS最知名的一个案例就是在去年巴黎时装周时,其与Dior联名推出了一款限量毛绒公仔,在标榜正品的国外拍卖网站StockX上,这款公仔首次定价就高达9,999,999美元,尽管价格后来被下调,但也依然高达约合2822万(人民币)。其实,国内抢购者很多人并不知道KAWS,自然也就不是真正的粉丝或者拥趸,而只是看到了背后的商业(产品)价值。跟风抢购者也是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