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 优衣库联名款儿童T恤仅售79元

    现在的人对于穿着打扮都非常讲究,追求名牌包包、名牌衣服都是一个生活常态。然而,优衣库就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品牌。近日,优衣库联名遭疯抢的视频、照片,网上都疯传,优衣库KAWS联名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优衣库联名款式
    优衣库联名款式

    KAWS品牌,这是一个纽约布鲁克林的艺术家的作品,现在跟携手合作,联名推出21款产品,分别12款成人装、6款童装和3款帆布包。现在优衣库联名遭疯抢,发现优衣库联名款儿童T恤仅售79元。

    此次,Kaws联名T遭到疯抢,部分原因是优衣库最后一次与Kaws联名,物以稀为贵。价格也是一大因素,原先一件拥有Kaws图案的T恤随随便便就上百上千,相比之下优衣库T恤就便宜太多了,只要99元,四舍五入不要钱,抢到转手卖就是净赚。儿童T恤仅售79元,价格十分亲民,引起抢购热潮也是情理之中。

    网友爆料,kaws联名款开售仅2分钟,优衣库货架上的商品就已经被抢售一空了。其中还有不少黄牛,他们抢购完后再转手卖300元一件。而线上平台上线3分钟就抢购了10万件,《联商网》注意到,优衣库天猫旗舰店该系列产品已经全部卖光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