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鸟用尿不湿为什么大受欢迎?

    人永远不逼自己一把,都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少实力的,所以在现如今生活,我们都需要拿出自己的实力。比如这个女孩一样,现在女孩做鸟用尿不湿销量十分火爆,自创的鸟用尿不湿已经走出国门了!

    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
    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

    鸟到处拉屎,这点已经成为了烦恼的事情了,所以现在很多养鸟人都不会放鸟出来的,害怕到处拉屎。不过现在不用怕了,可以使用鸟用尿不湿了。目前女孩做鸟用尿不湿引发关注,因为可以帮助养鸟人解决鸟到处拉屎的麻烦,现在大受欢迎!

    一位95后的小姑娘郑晗发明了一样产品,完美的解决了鸟儿乱拉屎的问题,养鸟人士们看到之后可以说是如获至宝,那就是她手工制作的小鸟用的尿不湿。实际上郑晗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辞掉了自己的护士工作开始专门卖一些小鸟用偏,从一开始的小鸟穿的服装,后来还是有朋友提到了小鸟便便的问题,她才开始往尿不湿这一部分想。

    实际上在国外也有小鸟用的纸尿裤,但是设计以及价格都不是很好于是郑晗就开始自己研究。她制作出来的纸尿裤的最外层是面部,内里有防水布,在给小鸟穿上之前只需要垫上小护垫或者是化妆棉就可以了,还是用魔术贴的设计,这样也方便根据小鸟的身材来调节大小。郑晗表示家里人一开始觉得给鸟做尿裤,有些不误正业。“现在他们觉得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想法,鼓励我好好做。”

    现在郑晗的店铺每月销量一千多件,流水在3万左右,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客户: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可以说真的是很有想法的年轻人了。有她创业的成功,相信也能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