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吃出白卵 肯德基炸鸡腿发现多颗白卵十分恶心

    肯德基是小孩子们最喜欢去的餐饮店,炸鸡腿、汉堡包是大家最喜欢吃的。那么,肯德基的食品安全吗?有网友反映在肯德基吃出白卵,这是怎么回事呢?据网友称,在肯德基外卖中,炸鸡腿惊现“白卵”,看起来让人想吐。

    肯德基食品存在安全问题
    肯德基食品存在安全问题

    肯德基作为知名的餐饮店,食品的安全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这些年来,肯德基频频传出食品不安全的问题。这不,现在肯德基又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了,有网友在肯德基吃出白卵了,这位网友没有吃到“蛆”呢?如果真是“蛆”,简直是太恶心了!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肯德基购买的“炸鸡腿”上,发现多颗不明来源的“白卵”,“我这是在肯德基吃到‘蛆’了吗?”针对该网友反映的上述问题,6月4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一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发生在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目前该店正常营业,但已经展开相关调查。

    “白卵”是什么东西?该工作人员称,“没有经过专业的评判”,无法回复。对于此事的更多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将有“专业人士”进行回复。

    此外,该网友称,自己住在29楼,家里没苍蝇。涉事门店4日对时间视频称,鸡肉经170度高温烹制不可能有虫卵存活,应系外卖存放不当所致。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局已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