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青春痘困扰 祛痘药妆成新宠市场潜力大

    青春痘十分的讨厌,本来我们的外貌都是可以的,就是因为这些青春痘导致我们像是毁容了一样,十分难看。根据数据显示,现在大学生青春痘困扰已经超过一般了,甚至严重者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了!

    祛痘产品可靠吗
    祛痘产品可靠吗

    大学生青春痘困扰,大学生注重着外貌,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是一个以貌取人的社会。但是青春痘如何解决呢?或许有人就会靠着美容护肤的产品了,认为这些产品才是最有用的,所以现在药妆成新宠市场了!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药妆行业认识的加深,药妆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据了解,现在更多化妆品品牌计划在未来进入药妆领域,这将使药妆产品更加丰富,也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药妆行业的发展。药妆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232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665亿元,预计2023年药妆市场规模将达到810亿元左右。

    1、药妆竞争日趋激烈:尽管中国药妆市场存在巨大发展空间,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药妆行业,竞争也必然更加激烈。未来谁拥有更有效的营销平台、更有效的销售渠道,谁就将真正立足市场。

    2、药妆品种更加丰富:随着药妆行业的发展,药妆的品种将更为丰富,在除臭化妆品、祛斑化妆品、育发化妆品、皮肤护理化妆品等领域将占有更大的市场,而外资企业也会加快对药妆市场的开发,中国药妆市场外资仍将占有较大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