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全美关店 丝芙兰关店因涉嫌歧视黑人歌手

    丝芙兰作为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爱戴的,因为产品也是十分不错的,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在丝芙兰购买的。但是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了,暂停服务,因为什么原因呢?

    丝芙兰化妆品
    丝芙兰化妆品

    丝芙兰全美关店了,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这点是不少消费者都会关心的,目前消息已经获知了,是因为店员涉嫌歧视黑人歌手,所以全美关店培训,不得不说歧视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事情,竟然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

    丝芙兰及其母公司LVMH集团发布公告称,从当地时间星期三起品牌在美国的线下品牌直营店、分销中心以及办公室将会暂时关闭,以对员工进行尊重多样性以及包容性的相关培训项目。

    丝芙兰此番如此硬核的举动与它最近陷入了一场涉嫌种族歧视纠纷有关,主角的另一方则是如今在欧美乐坛冉冉升起的大热新星SZA。SZA近日在个人Twitter账号上发布推文,表示今年四月当她在加州卡拉巴萨斯的丝芙兰购物时,一位名为“Sandy”的店员因怀疑这位格莱美奖得主有偷盗可能,便招来门店保安进行“陪同”购物。“我们之间进行进行了一场深度交流。Sandy,希望你能够收获美好的一天”,SZA在Twitter博文结尾用带着嘲讽的口吻说到。

    丝芙兰在宣布门店暂时关闭的同时,也在官网上发表一则声明来展示自己对与维护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坚定立场。声明称,丝芙兰将会持续为建设多元性社区的目标而努力,表达自我永远是一件值得赞扬、不分你我的事情。这不是大品牌们近期在美国第一次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而进行大规模闭店暂停营业。星巴克此前便因费城门店的种族歧视事件而关闭全美近8000家门店进行多元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