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家航企被通报批评 竟有航班正常率低至0%

    现在坐飞机出行的频率,相比以前要高了许多,起码旅客们的消费水平也提升了一些,具备了乘坐飞机出行的经济条件,但最近有6家航企被通报批评是为什么?据悉,民航局最新发布了一份航班率的统计表,没想到竟有航班正常率低至0%!

    航空公司被通报批评
    航空公司被通报批评

    航空公司是为旅客们提供飞行服务的,每一家航空企业,其为消费者提供的航班,各项方面都必须符合飞行的条件,才能够启程,任何时候,安全始终是第一位,航班的正常率低,也就表明,在运营过程中,不正常航班次偏多一些,这样的情况只会给消费者带来担忧和恐慌。

    近期,民航局公布4月国内航班到港的正常统计表,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有三家航空公司的航班率低于百分之七十,分别是中联航60.39%、深圳航空62.07%、龙江航空63.72%。航班率最高的三家航企,分别是乌鲁木齐航空、江西航空和祥鹏航空,其航班到港的正常率都能达到80%以上,分别是88.12%、83.03%、81.46%。

    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低
    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低

    据报道称,此次有6家航企被通报批评,除了上述国内航班正常率低于70%的三家航空公司外,还有外国和港澳台的航空公司,没想到竟有航班正常率低至0%,这简直就是奇闻。其中,巴基斯坦航空正常率为22.22%,位于外国及港澳台航司的倒数第三名,伊拉克航空20%,为倒数第二,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正常率为百分之零!

    据悉,这些由于自身原因而导致出现的不正常航班,都将拉低整个航空公司的正常航班率,上述6家航企被通报批评,民航局通报表明,深圳航空、毛里求斯航空、澳大利亚捷星航空、缅甸国家航空、阿富汗航空、阿联酋阿拉比亚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巴基斯坦航空这几家航企,暂时无法申请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