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全美关店 因涉嫌种族歧视需对员工进行培训

    对于丝芙兰这个品牌你听说过吗?其实丝芙兰化妆品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女性青睐,因为丝芙兰的化妆品都是比较好的,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丝芙兰这个品牌。但是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了,引发了热议!

    丝芙兰种族歧视
    丝芙兰种族歧视

    对于涉嫌种族歧视的商家以及企业,这点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这是严重的道德以及尊重问题了。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正是因为涉嫌了种族歧视,所以关店对员工进行包容性培训,来了解一下!

    丝芙兰及其母公司LVMH集团发布公告称,从当地时间星期三起品牌在美国的线下品牌直营店、分销中心以及办公室将会暂时关闭,以对员工进行尊重多样性以及包容性的相关培训项目。

    据路透社6月2日报道,在发生了一起涉及某格莱美奖提名歌手的种族歧视事件后,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丝芙兰美妆连锁店说,它将于6月5日关闭全美所有门店、分销中心和办公室,以便对员工进行多元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