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全美关店培训 丝芙兰店员涉嫌种族歧视

    相信大多数女性朋友对“丝芙兰品牌”不陌生,是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受到许多女性青睐。不过,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店员涉嫌种族歧视,所以,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培训,进行多员化培训。

    丝芙兰门店
    丝芙兰门店

    丝芙兰全美是国际知名品牌,有很多家门店,当然,在国内也有丝芙兰门店。然而,丝芙兰店员歧视黑人,引起了众人关注!对此,现在丝芙兰全美关店培训了,据说,是因为种族歧视,之后,停业要进行培训。

    此前,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歌手SZA投诉在丝芙兰遇到店员歧视,因其黑人身份被质疑偷窃。她表示,今年4月自己在丝芙兰加州一家分店购物时,被一名销售员拦下,对方还叫来保安人员,以确定SZA没有在店内偷窃。

    6月2日报道,在发生了一起涉及某格莱美奖提名歌手的种族歧视事件后,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丝芙兰美妆连锁店说,它将于6月5日关闭全美所有门店、分销中心和办公室,以便对员工进行多元化培训。

    丝芙兰在官网宣布停业培训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拥抱多元、重视个人意见、欢迎所有人和包容你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