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青春痘困扰 使用祛痘产品真的有效果吗?

    一脸的痘痘,相信是谁都会觉得很恶心的,因为痘痘都是我们最不想要的,但是经过青春期的时候,我们都会出现痘痘。目前数据显示,大学生青春痘困扰已经影响到生活了,甚至严重者影响到了自己的学习!

    祛痘产品推荐
    祛痘产品推荐

    大学生青春痘困扰消息出来之后,引发了热议,因为现在大学生学习压力也是比较大,而且夜生活也是比较丰富,所以经常熬夜,导致青春痘爆发。但是使用祛痘产品有效果吗?或许这是看个人体质以及祛痘产品的效果。

    调查显示:93.66%的大学生认为“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能够缓解青春痘,81.9%选择“注意皮肤清洁”,81.34%选择“坚持清淡饮食”,73.69%选择“保持心态、情绪稳定”,69.96%选择“坚持锻炼”,46.46%选择“使用祛痘产品”,39.55%选择“就医”,5.41%则选择“任其发展”。

    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能缓解青春痘,北京师范大学学生郑济航对此深有感触。他表示,有时候因为赶作业或干学生工作会经常性熬夜,一旦熬夜了,第二天就非常容易爆痘,“我在熬夜之后,对自己的生活作息做了一个适当的调整,就会发现因为熬夜导致的痘痘都会消得特别快,我感觉养成良好的作息对于缓解青春痘还是蛮有效的。”

    有过成功“战痘”经历的四川民族学院学生李希悦认为,青春痘的确会造成一定的生活影响,“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拥有良好的作息习惯(比如每天多喝水、早睡早起),一定程度上能建立和维持我们内分泌的平衡,从而使我们身体的各个机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