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通报整改方案 在喜茶饮品中喝出绿头大苍蝇

    喜茶作为网红店饮品店,却频频传出卫生问题。这不,日前,有消费者反映在在喜茶饮品中喝到了绿头苍蝇,十分恶心!随后,被要求停业整改。现在喜茶通报整改方案啦!将会全面进行整改,加强深度消杀,确保饮品安全。

    喜茶饮品惊现苍蝇
    喜茶饮品惊现苍蝇

    现在喜茶店是许多人打卡的地方,大家排着队购买饮品。但是,喜茶又传出关于存在卫生的问题,而且,门店没有承认这事。之后,喜茶向消费者道歉了,之外,现在喜茶通报整改方案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王女士在外卖送来的果茶中,发现一个大苍蝇,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事后她去门店理论,店方给她的答复是,请你再喝三杯!她对店方的解决方案很不满。据店方称,这个苍蝇绝不是在茶饮制作工程中入杯的,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给客户退单并赠饮。

    5月31日,本报报道引起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部门重视,该部门迅速介入,突击检查在苏所有喜茶门店,结果一家被查封,一家被要求整改。6月1日,喜茶发布通报,向广大消费者致歉,结果遭市民和网友痛批:毫无诚意。昨天,喜茶再发声明,通报后续整改方案。

    昨天下午,喜茶团队发布“关于苏州圆融门店问题后续整改的通报说明”,对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包括苏州门店)食品卫生事件,感到自责和惭愧。通报称,食品安全一直是喜茶坚守的底线,从创立开始即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制度,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由于内部管理机制不够完善,部分员工的认识和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导致一再犯错,给公众造成不良影响,也伤害了喜茶忠实的消费者。

    对此,喜茶已开展相关整改方案:全盘接受政府检查苏州门店反馈的所有问题并全面整改,整改结束后要求政府、媒体人员到店复检;对于此次苏州圆融店的投诉,成立专门客服小组,由华东大区总监担任组长,积极与顾客沟通协商,希望尽快形成解决方案;对运营管理层包括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及华东运营总监作出严重警告处分,对当事区域经理及门店店长立即停职,待进一步处理。

    自6月开始,在全国所有城市的门店开展食品卫生强化运动,包括升级改造门店硬件设施设备、加强深度消杀的执行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食品安全及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完善监督体系、推进明厨亮灶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