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200万豪车偷鸡 竟是为了补贴油费

    很多人都说开一辆好车是一种面子的象征,所以有不少的豪车都是很受欢迎的,现在开车出行很是便利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但是近日却有人开200万豪车偷鸡,这是怎么回事呢?

    偷盗补贴油费
    偷盗补贴油费

    一般来说,不同的车型,其价格上肯定是会有所不同的,特别是买一辆豪车的话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另外就是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了,有时候一些车耗油量大的话,其花费也是不小的。

    偷鸡补贴油费

    今年4月以来,广安市邻水县两河乡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村民鸡鸭被盗的案件。接到村民报警后,邻水县公安局袁市派出所随即介入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沿线道路监控发现,经过走访摸排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阿强(化名)。通过进一步的摸排,警方又锁定了经常到阿强家里收购鸡鸭的鸡贩子,不过经过后期调查,警方排除了鸡贩子共同作案的嫌疑。

    5月22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摸清了阿强的落脚点后,决定收网。6月3日,办案民警向记者回忆说,阿强当时似乎意识到不对劲,驾驶一辆宝马轿车在邻水县城兜转了1个多小时,随后,突然往高速路口方向驶去。为逃避警方抓捕,阿强将宝马车开回老家藏匿起来。不过,当他换乘一辆摩托车出门后,被蹲守在附近的民警抓个正着。

    让民警想不通的是,阿强平时给人的感觉是,家里经济条件不错,至于为何还要出来作案偷盗村民的鸡鸭,阿强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解释说,自己平时驾驶的宝马车价值在200万左右,但耗油量比较大,自己最近经济状况不好,便想到去偷盗村民的鸡鸭贩卖,补贴宝马车的油费。目前,阿强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