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巴菲特午餐被中国一个土豪拍下了

    在5月31日晚上的时候,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已经正式结束,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此次拍卖也是轰动了全球市民,不少人都想要和股神见一面的。但是现在巴菲特午餐457万的,价格十分昂贵!

    巴菲特慈善午餐
    巴菲特慈善午餐

    巴菲特的午餐为什么这么贵呢?究竟是谁拍下了巴菲特的慈善午餐呢?这些疑问都是市民最想要知道的,其实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是中国土豪拍下的,他就是孙宇晨了,巴菲特午餐457万已经拍卖结束了!

    迄今为止,这项年度拍卖为巴菲特已故元配最喜爱的慈善机构、旧金山Glide组织募到将近3000万美元。这个组织专门为旧金山地区无家可归游民和贫民提供免费餐点、医疗和其他服务。最终中标者最多可带七个朋友,与巴菲特在纽约沃伦斯基牛排馆(Smith&Wollensky)共进午餐。

    这家开在纽约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餐厅一直被奉为“金融大佬们的食堂”,更有华尔街“权力之屋”的称号。餐食以牛排为主,人均消费水平仅为100美元。巴菲特对就餐的话题不设任何限制,只要敢问,他都奉陪到底,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不透露自己下一步的投资选择,并禁止谈论个股。在拍下巴菲特午餐的19人中,曾有三位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