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律师称消费者可依法索赔1000元

    喜茶现在十分火爆,不少消费者都会排队去购买的,但是真正值得你去排队购买吗?网红店的背后卫生怎么样呢?其实也是很差的。你看,如今有孕妇在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了,看到里面有苍蝇十分的恶心!

    喜茶卫生有问题
    喜茶卫生有问题

    绿头苍蝇飞来飞去,不知道拥有着多少的细菌,但是现在绿头苍蝇出现在喜茶里面了,看到杯子里面的绿头苍蝇瞬间感到作呕。目前就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一事,孕妇要求索赔250元但是遭到了拒绝,不过律师建议索赔一千元!

    5月29日下午13时许,江苏苏州王女士和同事一起用微信小程序在苏州喜茶圆融店点了5杯“多肉葡萄”,1杯“满杯红柚”。下午2点多,茶送到了单位,目前怀孕7个多月的王女士称,她要的是一杯“满杯红柚”,结果刚喝了两口,就在饮品中发现了一只绿头苍蝇。

    “看到苍蝇以后别提多恶心了,好在我没有喝进去,但是我是个孕妇,心理上非常不好受。因为怕同事知道了不好意思,所以下班后我自己去找喜茶理论。”在去喜茶店的路上,她专门上网查询了一下这种事情一般要求怎么处理。“我看网上都说应该要求10倍赔偿,所以我去了就跟店里要求我这杯25元的饮品10倍赔偿,也就是250元。”

    然而,喜茶圆融店的店员没有当场给答复,而是说会上报。随后,王女士接到自称是该店店长的来电,对方并不承认苍蝇是在制作过程中飞入的。“那个店长说我都点了这么久了,而且是外卖,中间的环节和时间很多,不能说明苍蝇是在店里进去的。”6月1日下午,王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收到喜茶时,饮品的盖子不是塑封的,但是盖子是盖着的,吸管孔也是完好的,是她亲手插了吸管。

    对于王女士的情况,该店长表示不能10倍赔偿,但是下次点单的时候可以免费送王女士三杯茶,到店就可取,不用排队。“我都喝出苍蝇了,怎么可能再来喝三杯,我当时就表示不接受,坚持要他们10倍赔偿,并且公开道歉。”王女士说。

    6月1日,针对喜茶5月31日的声明,王女士表示不准备再追究下去。“我现在怀着孕,还要上班,过几个月就该生了,没有精力去纠结这件事。现在看到那家店也被查封整改了,我也挺欣慰,反正我以后是再也不会喝喜茶了。”

    6月3日,北京市潮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胡钢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报》采访时指出,如果此次喜茶事件中的那杯饮品中确认是生产环节中进入了苍蝇,那就属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因为饮品价格为25元,10倍索赔金额仅250元,消费者可依据《食品安全法》索赔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