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了 余额宝会不会亏掉本金

    说到理财,相信大家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吧!毕竟人人都想自己的闲钱能够实现钱生钱。网上理财是目前最流行的理财方式,理财产品当然少不了支付宝的余额宝啦!但现在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了了,很多人都在担心余额宝会不会亏掉本金?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曾经给用户享受到躺着也赚钱的福利,但是从去年开始,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了,让不少人都纷纷推出余额宝理财,当然,造成这样的局面还是具有一定的原因的,主要是因为余额宝占据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目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为0.6689元,也就是说,目前存进余额宝10000元的收益在0.669元。

    至于余额宝会不会亏掉本金?可以说从余额宝运营到现在还没有发生过这样亏钱的例子。购买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可以做到随存随取,风险较低,对本金保护力度相对较高,其收益也较稳定,顾客可以放宽心来使用这款理财软件,支付宝也成为集支付理财的重要工具,余额宝中也出现在其他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