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没有风险 适合长期放钱吗?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货币基金理财平台,里面对接了十余只货币基金产品,好多人都会选择将钱存入余额宝的。只不过,有些人存在疑问,比如说余额宝有没有风险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余额宝
    支付宝余额宝

    如今余额宝作为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的钱用来买货币基金,方便用户日常消费的同时还能赚取基金收益。但是余额宝是有风险的,但是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而且存在余额宝的钱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过亏损。

    此外,余额宝适合长期放钱的,只是余额宝与以前相比只是收益率下降了,其他各方面都没有什么变化,放在余额宝的钱不仅可以灵活取用,还可以每天赚取利息。而货币基金最明显的优点就是收益稳定,投资风险小,最明显的缺点就是收益非常低,货币基金非常适合保本型以及稳健型投资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