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 三种方法告诉你

    其实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而且里面的资金受到支付宝的安全保障。但是最近,有些小伙伴存在疑问,比如说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余额宝还信用卡
    余额宝还信用卡

    据了解,用户转入余额宝账户的资金除了可以享受基金收益之外,还可以直接使用余额宝账户的资金还信用卡。如今余额宝还信用卡免手续费方法如下:首先每个支付宝账户是有2000元以内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的额度的,在2000元的额度范围内使用余额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无需手续费;

    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会员积分兑换免费的信用卡还款额度,这样在余额宝还款信用卡时可以免收手续费;向有免费额度的家人,拜托他们帮助还款。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