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陨石当六一礼物 星星陨石单价5元一颗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你的父母送什么礼物给你呢?然而,儿童节创意礼物也随之而出,有一位父亲在网上买陨石当六一礼物,引起众多关注!花500元购买了陨石,但是,女儿并不喜欢。有网友声称钢铁直男爸爸!

    六一奇葩礼物
    六一奇葩礼物

    在6.1儿童节相信有很多小朋友都收到了礼物,那么,你的父母是送哪些礼物给你?有一位杭州的父亲花费500元买陨石当六一礼物,没想到女儿嫌弃这份礼物。这位父亲真是脑洞大开!据说,这些星星陨石单价5元一颗。

    5月31日,为了给女儿一个惊喜,浙江杭州的一位父亲费尽心思,从网上给女儿快快网淘了100颗天上的星星(陨石)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结果遭到女儿嫌弃。

    家住杭州的快快今年4岁,平时喜欢画画,对天文也充满好奇。快快常常让爸爸妈妈陪她看有关深邃宇宙的视频动画,尤其痴迷于灿烂的星空和短暂消逝的流星,在快快眼里,天上的星星特别漂亮,它们形状不一,颜色多样。

    熟知女儿喜欢天上的星星,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快快的钢铁直男爸爸脑洞大开,想给快快一个惊喜,送她一份与众不同的儿童节礼物,绝对硬核。快快爸爸在淘宝上找到一个商家居然在卖天上的星星(陨石),就花费500元在网购了100颗来自天上的星星送给女儿。快快爸爸收到包裹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给女儿展示。

    单价5元一颗星星,快快爸爸一口气就买下了100颗,他确信收到儿童节礼物的女儿一定会很高兴和惊喜。确实,手中能拿到真实的星星,快快刚开始自然很兴奋,快快拿着两颗星星给爸爸妈妈展示,她还说要把这一百颗天上的星星送给幼儿园同学们,让同学们一起目睹星星的真实样子。

    把星星丢在一边,拿起自己最喜欢的毛绒玩具开始玩,快快爸爸问女儿喜欢这些小星星吗?问了无数遍,女儿勉强着说喜欢,但是更喜欢手上的毛绒玩具……因为这些星星看起来黑湫湫的,很难看,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还有种难闻的味道……此刻,快快爸爸犹如“石化”,直男暖爸的儿童节创意礼物果然让人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