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陨石当六一礼物 花500元网淘100颗陨石被嫌弃

    今天过了大半年,大家都在快快乐乐地过儿童节呢,微博里也过,朋友圈里也过,不知今年的你都买了什么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在朋友圈里有位爸爸买陨石当六一礼物送给他的女儿,结果不料花500元网淘100颗陨石被嫌弃,你对这礼物有什么看法吗?

    网购陨石当儿童节礼物
    网购陨石当儿童节礼物

    据报道显示,在六一前天,也就是5月31日,家住浙江杭州的一位父亲,为给自己4岁的女儿快快送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他可是费尽心思,因为女儿喜欢绘画,也对天文学比较好奇,平日里很爱看一些和宇宙相关的视频动画,也常常让爸爸妈妈陪她一起看,她对星空和流星特别痴迷,觉得星星很漂亮,而且形状各异,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

    于是,快快爸爸便想着要送女儿一份特别的礼物,和星星有关的,想把天上的星星送给女儿,就这样,很快在淘宝网上买到了“星星”。在快快爸爸提供的购物截图中,可以看到商家在商品标题上写着:天上的星星,精品玻璃陨石黑陨石。原来,天上的星星就是陨石,价格是每颗5块钱,快快爸一下子买了100颗,共计花费500元。

    还是第一次听说,买陨石当六一礼物送给孩子的,不过这位老爸的确是很用心,虽然花500元网淘100颗陨石被嫌弃,但是女儿快快看上去还是对陨石充满兴趣的,拿在手上把玩,还带着灿烂的笑容与“天上的星星”合了一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