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万买一片海送女友 68万买一片海域使用权

    海域这么大,当然是属于国家拥有的,任何人都是没有权力去得到它的。但是近日,有一个男子为了送一份礼物给自己的女友,居然拍下了一片海域。现在68万买一片海送女友引发关注,海域也是可以购买了吗?

    海域使用权拍卖
    海域使用权拍卖

    68万买一片海送女友消息持续发酵当中,相信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这样的拍卖也是第一次听说,因为海域是属于国家拥有的,但是现在可以拍卖了,男子买一片海域使用权,使用面积为210.6102公顷。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标的物的位置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车牛山岛海洋开发公司海域。拍卖标的为日照车牛山岛海洋开发有限公司的海域使用权(海域使用权号为2014C37110304480),使用面积为210.6102公顷,用海类型一级类为渔业用海,二级类为开放式养殖用海,海域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29年2月10日,该海域实际使用情况为渔业养殖。

    这次拍卖的评估价为975231元,起拍价为682662元,保证金为12万元,增价幅度为0.6万元及其整倍数。截至5月27日下午5点,已有4人缴纳保证金参与报名,3262次围观。拍卖于5月27日上午10点开拍,5月28日上午10点结束(延时除外)。27日上午10点一到,竞买号为M9086的竞买人就出价682662元。不过,由于只能看到竞买号,并不清楚竞买人的信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要送女友一片海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