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万买片海送女友 海域拍卖保证金为12万元!

    其实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现在的大海是可以进行买卖吗?或许大家的答案都知道是不能的,毕竟海域是属于国家所有的,并不是属于个人的。不过现在有人花费68万买片海送女友,这是怎么回事呢?

    海域拍卖合法
    海域拍卖合法

    网上拍卖其实就是很常见的,比如房产汽车等等都是可以拍卖的,但是第一次听说海域也是可以拍卖,这简直就是令人意想不到了。在前几天的时候,土豪用68万买片海送女友了,但是这样的拍卖是否合法呢?

    一篇“送女友一片海”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帖子内容显示,一名女网友晒出男友和自己的聊天截图。男友缴纳了12万元的保证金来参与竞拍日照车牛山岛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海域使用权,以此作为迟到的520礼物。

    澎湃新闻注意到,阿里拍卖·司法网在4月25日发布了一则来自青岛海事法院的公告,公告显示,青岛海事法院将于2019年5月27日上午10时至2019年5月28日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标的为日照车牛山岛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海域使用权,使用面积为210.6102公顷,用海类型一级类为渔业用海,二级类为开放式养殖用海。

    该拍卖标的的起拍价为68.2662万元,保证金为12万元。阿里拍卖·司法网信息显示,目前该拍卖项目已有一项竞买记录,价格为682662元,时间为5月27日上午10点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