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 2019端午假期加班费攻略

    最新假期即将到来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我们都是非常期待着端午节假期的,据悉端午节假期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是不是很期待呢?但是,你知道端午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吗?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其实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今年端午节高速是不会免费的,因为不在国家规定免费节假日里面。但是,端午节加班就会有费用了,你知道如何计算吗?来看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6月7日加班,单位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倍支付加班工资。6月8-9日为周末,实行标准工时制的企业可选择给予补休或另支付双倍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