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八涨 国内92号汽油今日价格

    上一轮油价调整终于迎来下跌了,车主们的心踏实一些了。而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在昨晚24时正式开启了。根据油价最新消息,成品油价年内第八涨,没想到油价又上涨了。那么,国内92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格就像过山车一样,涨涨跌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不断的上涨,还好,上一轮油价是下跌,用车降低一点点。但是,现在又要增加了,国内油价年内第八涨啦!了解到到,此次调整国内92号汽油上调了0.04元。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自2019年5月27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上调50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涨价0.04元、92号汽油涨价0.04元、95号汽油涨价0.04元、0号柴油涨价0.04元。

    截至目前,2019年内成品油价调整已呈现“八涨二跌一搁浅”的格局。其中,10次是按照“十个工作日”原则进行调整,1次是因增值税税率下调而进行调整。据统计,本轮油价上涨之后,今年以来我国汽油、柴油每吨总上调幅度已分别达850元及835元。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八次上调,综合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8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4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