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八涨 端午出游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

    各位车主注意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来了,目前油价又涨了!5月份的油价调整终究还是没有实现两连跌,周一反而迎来油价年内第八涨,不管怎样,车子还是要开了,所以我们还是接受现实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油价上涨多少?

    92汽油多少钱一升
    92汽油多少钱一升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在5月27日24时开启了,因此,迎来了成品油价年内第八涨,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

    这次油价调整之后,又迎来了端午小长假,这个时候,要自驾游的朋友也要增加出游费用了,不仅油价上涨了,并且假期期间高速也不免费。然而,根据以上数据来看,按照92汽油价格来计算,要是端午出游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

    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八次上调,综合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8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4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