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年内第八涨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多少钱?

    油价的涨跌是不少车主在意的问题了,因为油价上涨会影响车主们的出行成本,多数人都是希望油价下跌,加油能够省一笔油钱的。近日有消息称,油价迎年内第八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上涨情况
    油价上涨情况

    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间段会有所调整。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5月28日至6月10日)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受此影响,油价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消息

    据了解,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11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通知,6月11日24时,每吨汽油上调175元,每吨柴油上调170元。此次调价将是油价年内第八次上涨。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八涨一跌两搁浅”的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5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7元左右。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1年6月28日24时开启。有分析师表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