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自开机哈哈笑 电视机会自动换台调音量

    电视机是必不可少的家电,在我们在空闲的时候就会打开电视。但是,在北京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一名男子牢中的电视自开机哈哈笑,而且,夜深的时候自己开机,不仅会自动换台、还自动调音量,挺吓人的!

    电视机每晚自动开机
    电视机每晚自动开机

    虽然,现在手机也可以看电视剧、电影,但是,用电视机来看,感觉是不一样的,有很多家庭都有一台电视机。然而,有一名男子家中的电视自开机哈哈笑,之后,换了新的电视机,依旧会哈哈笑,这是什么原因呢?

    前不久,家住北京回龙观的崔先生反映,自己家的电视每在夜深人静时就会自动开机,随后开始诡异的“哈哈”狂笑。白天也会播出各种不明所以的嚎叫声,还会自动换台、调音量。甚至换了新电视还是一样叫!吓到维修师傅网络求助。

    而且崔先生说,自己家另一个屋子里也有一台电视机,也没有这样的问题。自己把家里的干扰源(冰箱等)也都搬开了,还是那样子。所以,崔先生说自己现在晚上看完电视,就必须得把电源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