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将征收游客税 每个人征收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是很多人都非常向往的一件事情,因为可以了解当地不同的人文文化,每年去泰国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泰国将征收游客税了,那么具体要收多少钱是游客们想要知道的。

    游客税多少钱
    游客税多少钱

    在泰国的旅游景点其实是蛮多的,,多种线路玩法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过,当然想要前往旅游的人肯定是要事先做好攻略的,特别是机票的话要提前订才能订到便宜的。

    泰国游客税多少钱

    据报道,这泰国政府研究的将征收游客税,预计会在半年后实施,尽可能把对旅游业的冲击降到最低。2018年有3800万外国旅客人次到访泰国,为泰国带来了2兆泰铢的收入。再加上国内旅游,2018年泰国的观光收入高达3兆泰铢。

    泰国旅游收游客税
    泰国旅游收游客税

    至于要征收多少钱以及如何征收?根据最初计划的话,泰媒猜测,每人或征收100泰铢,也就是约合22元人民币,税款征收的这笔钱将用于旅客的健康医疗保险,也就是说征收旅游税后,泰国政府将利用这笔钱帮游客买保险,最主要的用途还有修缮泰国各地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