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爸爸引争议 共享爸爸小程序是创意营销方式

    近两年,共享经济非常火爆!什么东西都能共享,就连共享男、女朋友都有。但是,你听说共享爸爸吗?某品牌推出共享爸爸引争议!简直令人大吃一惊!现在连爸爸共享!随后,品牌回应此事了,表示这是一种创意营销方式。

    共享爸爸小程序
    共享爸爸小程序

    共享男朋友、女朋友、共享宝马我们都听说过,但共享爸爸还是头一次听说。这不,一品牌推出共享爸爸引争议!有不少人提出了疑问,也有人想体验一下。据了解,尝鲜价为“免费”,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类型。

    近日,有关“共享爸爸”的话题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某品牌家居推出了这款“共享爸爸”的小程序,在小程序中,用户可以体验选择不同类型的“共享爸爸”,但在下单后却跳转到视频广告页面,随后又跳转到产品推荐页面。

    这一小程序引起争议,不少人在讨论这一创意是否可行,也有人对这样的小程序提出疑问。15日,品牌方回应称,小程序只是创意营销方式。

    用户截图显示,进入页面后会定位用户位置,并显示附近的“爸爸”。随后,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共享爸爸”,包括商务型、暖男型、运动型、文艺型和幽默型多种,还可以下单选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