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 具体包括哪些?

    其实中国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现金支付开始,一步一步发展到目前的移动支付,说明了中国在不断进步和和改变。自从移动支付上线之后,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每个城市的移动支付进行了PK,一份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了,一起来看看2019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一览吧!

    移动支付城市排名
    移动支付城市排名

    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其中,上海在移动支付商业消费指数排名第一,北京在移动支付信息化基础指数排名第一,杭州在移动支付政务民生指数排名第一。

    同对2019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排名一览的介绍,大家都一目了然到有哪些城市上榜了吧!不知道你的城市上榜了没有呢?其实没上PK榜也无所谓,这只是一个排名,对于大家使用移动支付没有一点关系的。当然,移动支付还是会出现一定的漏洞,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避免自己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