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再爆质检丑闻 将召回约200万辆车

    买汽车一定要选择最好的,在购买之前也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先,不要盲目的选择购车了。你看,现在铃木再爆质检丑闻,在上次已经召回不少车辆了,但是现在也因为车辆检查中发现质量安全问题,需要召回车辆。

    铃木汽车怎么样
    铃木汽车怎么样

    铃木再爆质检丑闻你知道吗?很多人都是表示不知道的,不过现在的确有消息指出了,需要召回约200万辆车,你有没有铃木车吗?据悉,召回原因是因为车辆检查中有把制动不足的刹车件判为合格等违规行为。

    “该违规行为可能始于1981年6月左右,在去年8月被发现后仍持续至今年1月左右。”报道称,出现违规行为的是位于静冈县的三处工厂,且计速器的检查项目也被省略,有无资格人员使用了检查员的印章,此外还有针对内部调查隐瞒事实的事例。检查员人数短缺、设备老化、管理层对检查理解不足等是主要原因。继去年日产和斯巴鲁等车企质检丑闻曝光后,日本汽车行业的信誉进一步受到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