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卖松花蛋被查 特色食品被查原因是什么?

    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不一样的特色美食,当然这对于吃货们来说肯定是要品尝的,松花蛋大家都熟悉吧?也有很多人爱吃,但是近日却有人海外卖松花蛋被查,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松花蛋被查原因
    松花蛋被查原因

    松花蛋,又称皮蛋,是一种中国传统风味蛋制品。主要原材料是鸭蛋,口感鲜滑爽口,微咸,色香味均有独到之处。但是对于我国来说这松花蛋是特色食品,但是在国外就不一定了。

    店铺查扣松花蛋

    近日,意大利警方在一家华人店铺查扣了一批在他们看来“不适合人类食用”的食物,就是松花蛋。据报道,这家店铺位于西西里岛卡塔尼亚省Misterbianco,警方总共查扣了800颗蛋,里面除了松花蛋,还有咸鸭蛋。至于特色食品被查原因是什么?警方说,虽然这些蛋在中国是特色食品,但是在意大利是被禁止的,而且来源不明,两名华人也被通报给卫生机构处置。

    网友对此却炸开了锅,并表示那鲱鱼罐头就是适合人类食用的吗?一些网友表示这两样食品含有害物质,并且超标,达不到他们国家的卫生标准。松花蛋,作为中国人喜欢了几个世纪的美食,但是在外国人眼里却是不能够接受的,那么对于海外卖松花蛋被查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