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 4S店表示只能换发动机

    其实,买车到哪里买最好呢?是4S店吗?可是近年来,有不少人在4S店买到有问题的车,而且,维权过程中并不满意。这不,今日一则“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而4S店表示只能换发动机。

    4s店奔驰漏油最新消息
    4s店奔驰漏油最新消息

    女子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的新闻、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这位女士购买了一辆奔驰,但是,开了一公里不够,发动机就出现了漏油的情况。车主和4S店总共交涉了三次,没有一次是给出满意的结果,下面来看一看详细内容。

    今天,一名奔驰女车主在某奔驰4S店“大闹”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网友们顿时也是炸了锅。据这位小姐姐的描述,她花了20万首付,做了金融贷款买了辆奔驰。但提车时还没开出4S店的大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了。然后车子就在4S店检查,奔驰4S说3天时间给答复。

    这期间,车主和4S店交涉了三次。“第一次说要退款,后来又提出退款不方便改为换车,再又说换车也不方便改为补偿,我都答应了。”

    后来,4S店称根据国家的“三包”规定只能换发动机。女车主表示,自己一公里都没开就换发动机,简直是无妄之灾!如果真换了发动机,连二手车都卖不出去,自己为什么要接受?

    4月11,为了了解视频内容,记者致电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称,“在视频录制当天我们已经和客户达成了一致,解决方案目前不方便告知。作为梅赛德斯的经销商,在客户满意度和产品质量方面,我们肯定会和客户达成一致。”

    该工作人员提出,售后人员随后会回电话做进一步解释。今天下午4点30分左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售后人员回电称,车主对店里给出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但针对车主在视频中哭诉的情况,售后人员不愿做进一步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