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山大佛游客井喷 招募乐山大佛守护人可免费游览三年

    自从乐山大佛闭关“体检”以来,游客们许久未见乐山大佛,刚进入4月,四川乐山大佛便“出关”了,一时之间,乐山大佛游客井喷,游人如织的景象甚是震撼,据悉,今天该景区招募乐山大佛守护人可免费游览三年,后续还将实行实名制购票的方式。

    乐山大佛在2018年10月8日开始闭关,在闭关期间,一直处于施工状态,游客无法观瞻大佛全貌,近期乐山大佛游客井喷,可见游客对乐山大佛进行修缮后的真面目还是颇为好奇的,九曲栈道的重新开放,使得游客能再次走到大佛脚面的观景平台进行游览和观赏。

    乐山大佛游人如织
    乐山大佛游人如织

    4月12日报道消息,乐山大佛景区正在公开招募乐山大佛守护人,据悉,招募人数多达1216名,因为乐山大佛自开凿到建成,距今已有1216年的历史。此次招募乐山大佛守护人可免费游览三年,当然,守护人也是有条件要求的,需履行分享大佛出关盛况、参与大佛保护宣传推广、为大佛保护建言献策等义务。

    游客们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乐山大佛游客井喷的景象持续不断,但是自4月15日开始,乐山大佛景区将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们将需要通过比对二代身份证才能进入景区游览,目前可支持的购票方式有网络购票、自助机购票、团队购票和特殊票种购票。门票价格方面,全票为80元/人、半票4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