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适合去哪 小长假出行攻略你做好了吗?

    过了清明节的假期,大家都知道五一小长假已经不远了,所以现在距离五一假期越来越近,想必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内心是期待又激动的,那么五一适合去哪呢?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好好地旅游放松一下了。

    五一旅游推荐
    五一旅游推荐

    其实在五一放假的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的消费者就开始提前预订机票或者是车票什么的了,今年的五一放假时间是5月1日到5月4日,总共有4天的时间。可以在自己所在城市周边的景点都是可以去游玩一番的,所以小长假出行攻略你做好了吗?

    五一放假哪里好玩

    其实五一可以去的地方是不少的,目前大多数人更喜欢自驾游,这五一期间高速是免费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五一小长假去哪
    五一小长假去哪

    一般出游的话是要做好攻略的,所以小长假出行攻略你做好了吗?值得推荐的地方有丽江、三亚、黄山、九寨沟等等。丽江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小桥流水式的布局,错落有致的民居建筑,还有散漫的生活节奏丰富的夜生活。三亚是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水清沙白的海滩,枝繁叶茂的雨林及物美价廉的海鲜是三亚的招牌。

    黄山的话当然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五绝”最值得欣赏了,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是非常值得游览的。九寨沟被誉为“美得不似人间”,而且九寨沟四季皆美,仿若童话,想要去旅游的朋友是值得前往的。